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全面防疫消毒工作

作者:王金枝、孟德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根据桂林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相关要求,学院本着严格要求,细化管理,务求实效的原则,按照学院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减少病毒的传播和扩散。学院对各个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区域及所有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消毒。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卫生消毒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安排专人进行督导消毒工作。近年来,学院将消杀工作抓在日常,常抓不懈,保持全院办公、学习环境整洁卫生,不留死角,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温馨详和、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

14CCB

防疫消杀现场(一)

防疫消杀现场(二)


防疫消杀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