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布置落实会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于3月15日在雁山02501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布置落实会,会议由江云清书记主持。

 学院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一是对网络舆情及各类信息平台进行检查,重点对微信群、QQ群和公众号等加强监管,坚持正确的思想舆论导向;二是要对全院各科室所使用或管理的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会议室、学生宿舍等场的消防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与清扫,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安全有序。

 最后,江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检查内容,明确排查重点,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不留下任何盲区、不放过任何漏洞、不留下任何隐患,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