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点考务培训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3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在雁山校区02501室主持召开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点考务培训会,考务人员、监考员、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江云清书记对本次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他强调,全体技术人员和监考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明确本次考试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规范性,顺利完成监考工作。他要求,考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纪律,维护好考场秩序,把考试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考试安全无问题;要坚决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良好信誉,为广大考生提供公正、公平、满意的考试环境;考试环境保障组要完成相关机房的维护工作,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解决好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机器故障;考试期间考务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做好考试服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执行零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真正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