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一行到我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4月4日,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到我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并在02507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院长谢晓兰、副院长董明刚、院长助理邓健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陈文鹏等参会。

 会上,江云清书记代表学院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我院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制定情况;二是线上考察所需相关硬件条件准备情况;三是专业认证电子档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四是专业认证访谈准备情况。随后,彭代江书记简要介绍了化学生物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开展情况,最后大家共同走访了我院有关实验室、教学档案室等场所。

 此次调研活动,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增进了兄弟学院间的联系和交流,对不断提高本科专业认证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