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4月5日,学院在02525室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桂林理工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他希望大家要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做教书育人的好老师、好榜样。

会上,大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师德规范来要求自己,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云清书记讲话

18833

谢晓兰院长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