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4月5日,学院在0252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云清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学习了《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暂时关闭密闭性文体娱乐场所的通知》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做好疫情防范,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考勤管理和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正常进行。

 随后,谢晓兰院长强调指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有效落实师生健康管理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有力保证,全院教职工务必统一思想认识,规范日常行为,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各项防疫管理措施规定,积极为完成今年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谢晓兰院长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疫情期间从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补充规定》,并就规定中的重要内容作了解释和说明。

 本次理论学习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加强考勤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劳动纪律观念,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实现学院健康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