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根据学校要求,4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院长陆绮荣等领导对各实验室消防安全情况开展了实地大检查,学院各实验中心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等共同参加本次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院各实验室用电安全、防盗安全、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实验室易燃物品堆放等情况。江云清书记对各实验室安全使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实验室用电安全和杂物堆放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立即整改。陆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做好学院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希望各实验室中心严格执行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立行立改,做到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确保学院实验教学管理安全有序地进行。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