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玫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2021年9月6日,学校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和离退休处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我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赵加宁博士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接受慰问,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和院长谢晓兰共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王玫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赵加宁博士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对赵加宁博士的生活、工作表示热切关心,同时希望赵加宁博士继续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积极带动其他教师开展科研攻关,努力提高学术科研水平。赵加宁博士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在科研方面要敢于挑战、迎难而上,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尽职尽责,多作贡献,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厚爱。

王玫副校长与大家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