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职称基层评审推荐工作答辩会

作者:杨琴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9月7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1〕14号)、《桂林理工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2020〕56号)等文件精神,学院专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职称基层评审推荐工作答辩会,本次答辩包括高校教师、实验技术、自然科学研究等三个系列,共有14人参加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教授主持会议并担任主席。

 本次职称评审推荐答辩会,各位评审专家仔细审核查阅每一位教师的申报材料,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升了申报材料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此前,学院职改秘书对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大家准确理解职称申报相关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为科学高效、高质量地完成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答辩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