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9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院长董明刚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访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紧张备战的22届考研学子。

在考研自习室,学院领导与考研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复习情况,勉励考研学生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又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同时,学院领导要求,学院要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积极改善考研自习室的硬软件设施,制作考研目标文化墙,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

此次走访慰问,鼓舞考研士气,坚定学生考研信念,考研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待,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积极备考,力争实现考研梦,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走访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