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重点实验室迎评布置工作会议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8月17日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广西嵌入式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我院于8月17日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为迎接评估作好充分准备工作。重点实验室相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晓兰主持。

 重点实验室是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创建一流学科的有力支撑。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是一个重要的以评促建过程,会上,谢晓兰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对广西嵌入式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正式运行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成绩与经验,发现和改进不足,加快自我发展。她强调,对于即将开展的评估工作,学院的准备要注重每个细节,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精雕细琢,细心打磨,还未完成的工作要精心设计,合理谋划。各项工作都要潜心挖掘,深入研究,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充分展示实验室完成的科研成果。相关科室人员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服从和服务于评估工作,确保此次评估验收取得良好成绩。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检查学院各实验室准备情况,为顺利完成重点实验室评估奠定了重要基础。

工作布置会议现场

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