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玫出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8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谋划学院“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路线,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目标和任务,有效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8月21日,我院在屏风校区8315会议室召开2021年战略发展研讨会,总结回顾“十三五”工作,全面部署“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等方面作了汇报,就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谈了设想和规划;其他领导分别从如何多措并举强化学院党的建设、科研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从学积极抢抓机遇促发展,如何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如何培养高素质人才,如何实现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玫在研讨中首先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几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给予表扬。她强调:一是要将学院的特色与学校特色相结合,借鉴“互联网+桂工”特色,将学院学科与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相融合,形成本院学科特色;二是要将学院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以凝练,以教研室为基础,打造科研团队,互相靠近聚拢;三是要在生产实习、实验教学这两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提高设备和场所利用率;四是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多参加相关学术会议,多聆听专家报告拓展视野,增长见识与才干;五是要把校友工作抓实抓细,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有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获得新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战略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统一学院思想认识,鼓舞师生加油干,在新阶段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