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推广教学成果—华为消费者BG结构件采购认证部部长袁学文、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肖宁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孟德、朱鹏飞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5月24日,华为消费者BG结构件采购认证部部长袁学文、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肖宁一行来我院进行深入调研,我院院长谢晓兰带队表示欢迎。并在屏风校区11202举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董明刚、办公室主任孟德、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敬超参加本次会议。双方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将教学成果在企业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袁学文详细介绍华为数据中心实训人才培养方案,他表示,目前有人工智能超算平台,能进行人脸,车辆识别等功能,为了最大发挥平台功效,希望能够融入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免费提供算力,形成我院优秀教学成果在企业应用推广以及企业为我院教学成果产出助力双赢机制。

  在交流中,谢院长表示:我院目前存在一些教学方面的问题,一是课堂教学缺乏技巧和艺术,不能很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二是教师考核衡量体系不健全,注重量的考核没有注重质的提高;三是教师教学前沿的知识涉及过多,没有注重学生理论水平接受实际。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聚焦计算机专业,着力建设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生态,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实现校企联合发展新局面,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改造、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今后,学院将持续拓展与相关企业以产教融合平台为基础的人才培养协同和技术创新协同。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