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读书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8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屏风校区122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读书会。为了开好这次读书,学院党委提前谋划,布置学习任务,要求大家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选定重点篇目,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读书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曲折而辉煌的历史,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艰难险阻中突围,中国从殖民地半殖民地的弱后国家走向世界强国。学院党委宋玉辉书记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作了主题发言,学院副院长董明刚围绕《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作主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在读书指出:通过学习党史,目的是要进一步坚定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善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讲团结、懂团结、会团结,凝心聚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学院工作促发展;要善于调动学院师生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致力于学院发展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积极谋划,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