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加速产教融合—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勇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5月19日,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勇以及广西区市场经理邓文慧来我院就信息类学科专业群建设理念和所取得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深度探讨。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副院长邓昀亲切接待。

  江云清书记对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何勇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和教学相关成果。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希望双方协同创新,资源互补,提升学校与校企平台的融合度和培训的契合度,将教学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产业,做出品牌,为企业发展培养后备技能人才。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梳理合作方向、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明确下一步校企合作和产业学院建设的工作内容达成共识。

调研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