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王金枝、孟德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11202室召开计算机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昀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小组成员分别就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提出各自的建议,大家开展了相互交流与探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等领导分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提出了解决措施,同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提升计算机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质量的关键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一定要不畏困难、积极作为,确保按期完成认证报告撰写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