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430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江云清书记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深刻论述“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指出广大党员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要求,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增信,对于全院党员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大家认真听,认真记,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