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5月7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12202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同志首先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讲话精神为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科技创新和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领导干部一定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

接着,江云清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4月25-27日先后在桂林、柳州、南宁的考察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谋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理论学习促进工作进步,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