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月19日,我院在屏风校区11202召开2020年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首先,谢晓兰院长首先就本年度学院绩效分配总体情况作介绍,其中包括了重点业务完成情况、教学工作业绩情况、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科研情况、人才引进情况等八个方面。接着,围绕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学期的目标规划。邓昀副院长针对考研情况、教师培训、教学竞赛、教研教改、校本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总结交流,对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设想。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向与大家传达了今年1月4日召开的学校期末中层干部会议上校领导讲话精神。

 其次,学院对“2020年度院级考核优秀个人”和2021年十佳授课教师”进行了表彰,对他们在本年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江云清书记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年终绩效工作分配方案,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理念上,加强顶层设计,找准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争取下一年绩效考核再创佳绩;二是信心上,鼓足勇气,增强自信,提振精神加油干;三是作风上,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上下一心。

 

党委书记江云清讲话

院长谢晓兰讲话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