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进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期末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平安过节,根据学校有关要求,2021年1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和副院长陆绮荣对各实验室的教育教学设施、电器设备、消防设施、应急设施等安全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和隐患排查。

检查中,学院领导再三强调指出,学院的工作,一切要从细处入手,安全工作也不例外,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这项工作,绝不放过每一个细微之处,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无小事,再小的安全隐患也有可能引发大灾难。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此次大排查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我校将对这些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

江云清书记认为,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我院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实验室不安全事故,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实验环境。

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一)

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