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广西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年终工作会议

作者:董明刚、孟德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2月13日,由广西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广西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我校雁山校区召开。广西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古天龙教授、副主任广西科学院院长元昌安教授、我校程小辉教授、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先贤教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钟诚教授、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泰教授和广西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院长常亮教授等30余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指委主任古天龙教授主持。

 会议从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一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对外交流等方面对2020年教指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为做好即将开展的专业综合评估试点工作,与会人员对《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并对“广西普通高校软件工程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区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建设和提高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古天龙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