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中心于强研究员来我院交流

作者:董明刚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应我院邀请,9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中心于强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和科研合作交流。学院院长谢晓兰教授及相关专业具有博士学位以上的教师共1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明刚教授主持。

于研究员首先给大家做了题为“空间科学实验技术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对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中心的发展及空间科学实验技术研究室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他本人负责和参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些工作均涉及材料、机械、化学及信息技术等多学科知识。最后于研究员结合他目前研发的项目,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的老师表示报告内容信息量大,深受启发。大家和于研究员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