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信”育人-信仰篇】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会议

作者:蒋琼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9月14日下午,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在025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会议,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云清老师、谢晓兰老师以及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个人申请,根据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核,确定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排名名单A类8人,B类6人。

 高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是研究生招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部分,希望优秀的同学都能推荐到一个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

推荐工作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