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行健、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2020年9月14日,学院党委在025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贯彻落实要求。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理论武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感受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各党支部要运用师生喜闻乐见、听得懂、接地气的宣传方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教育要与我院师生思想相结合,要与推动日常工作相结合,广大师生党员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习与工作实践能力。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