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王燕平、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组长蒋琼老师主持。

 谢晓兰院长首先致辞,她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等。她表示:在学校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参与下,学院将会获得更好的发展,从而带动专业的发展。谢院长还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养足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艰苦的训练,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作了讲话,他言简意赅地描绘了大学生活的蓝图,同时为大家展望美好的未来。江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抓住机遇,勇于创新,担负起时代赋予信息学子的使命;二是要提高综合素质,在这一人生阶段锻炼自己,不仅学习书本知识,还需要学习课外知识;三是要锻炼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发展。最后,江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希望2020级本科生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也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促进新生更好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

2020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