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之专业介绍会

作者:王燕平、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为了让同学们更充分地认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加深对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理解,并为同学们讲解学院的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9月15日,我院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举行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之专业介绍会。出席本次大会的由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组长蒋琼老师主持。

 会上,7位教研室主任紧密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目标、专业发展趋势、专业知识体系、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为新生进行详细讲解。在答问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各位教研室主任作了耐心细致解答,并勉励新生注重培养操作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新生们能力,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拼搏进取、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大会,2020级新生对我院专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广大新生将以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昂扬的精神斗志全面投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为今后学习和专业分流工作打下重要的基础。

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之专业介绍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