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作者:王燕平、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涛”,9月12日—13日,我院迎来了640余名2020级本科生。他们满怀憧憬地开启了大学时光,让秋意渐浓的桂林理工大学焕然一新。

 我院在二号组团接待点我院清晰醒目的指示牌,热情的志愿者向2020级新生发出最温暖的问候:“欢迎你,新同学”,党员志愿者们将新生引导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接待点,为他们耐心地讲解报到流程、答疑解惑。“小萌新们”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独立完成各项报到手续,体验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新生报到现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云请、党委副书记刘志丽等来到迎新接待点检查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全体辅导员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为2020级新生快速融入学院新环境奠定了基础。

 崭新起点,青春起航。我院2020级新生正式掀开了人生新篇章,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同学们将更加笃定、更加智慧地迎接全新的挑战,不负韶华,乘风破浪!

新生独立完成报到手续并且顺利入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号组团迎新志愿者接待点

学院领导班子等来到迎新接待点检查迎新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