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为确保我院新建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9月1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先后对计算机实验中心实验室、电子类竞赛训练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尤其是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上墙情况、用电安全规定实施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对实验室管理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对实验室使用安全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及使用规范到位。二是要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和排除工作,如果发现隐患,要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形成实验室安全运行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为学院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现场(一)

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