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玫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8月31日上午,王玫副校长率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和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并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谢晓兰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师生返校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王玫副校长对学院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学院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发展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在计算机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大特色平台,做强优势学科,厚积薄发,努力取得更大发展。同时,王玫副校长对我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学科发展方面,要注重专业特色的凝练,将专业认证工作放在首位,在原有学科的基础上利用自身特色,着重发展优势学科;二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按照高水平科学研究的要求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三是要注重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坚持引育并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注重培养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借助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绩效考核等政策,激励和引导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助力青年教师早出、多出科研成果;四是在平台建设方面,要继续解放思想,精心谋划,做好规划,加大重点实验平台建设,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创设有利条件;五是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充分发挥企业实践平台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王玫副校长一行检查了我院有关实验室,她指出,要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实验室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实验室管理规范性和高效性,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

王玫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