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08月3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加强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系统谋划和科学定位,同时为全力做好学院2020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提供重要指导。8月30日,我院在屏风校区9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课程改革、科研工作,客观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以后一段时间的相关工作;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集中我院广大老师的智慧,共谋我院改革发展大计,实现我院发展战略。王玫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在研讨环节中,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结合学院改革和发展需要,提供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义,如有的结合自身成长感悟,有的结合课堂教学实践经验,有的结合学科特色活动的设计,把自己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王玫副校长强调:1、学院在场地建设、人才引进方面要继续加强;2、要重视抓好课程认证工作,要求全员参与,从细节上做起,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每周推进,常抓不懈;3、要举全院之力加快推进通信工程硕士点申报工作;4、要大力组建科研团队、课程团队,帮助教师们更好地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下半年工作的全面开展以及学院下一步各项改革措施落实细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年初工作目标全面实现奠定有重要基础。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