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作者:陈千癸、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基本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好充分准备,9月2日,学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与会辅导员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针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点围绕进一步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模式改革,建立健全辅导员、班主任选聘机制、考评机制、培养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谢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增强信心,转变思想,努力成长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工干部。希望各位辅导员更加热爱学生工作,积极参与到学生的各种活动中去,了解学生,关爱学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江云清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辅导员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希望学院全体辅导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能力;要求辅导员经常深入了解学生,把握学情,针对学生的特点,因利势导,春风化雨,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要转变思想观念,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从“以管理为主”向“管理和教育相结合”的模式转变,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