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艮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9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02507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会议。

会上,谢晓兰就过去一年中的各类学科竞赛工作做了点评,指出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决赛中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离不开参赛队员的奋力备赛,更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团委的细心工作,要通过学科竞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力争实现参赛面、参赛数量、参赛质量的“三个提升”。

刘志丽指出,学院共青团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着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统一思想,坚持党建带团建,要主动出击,探索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机制和模式,实施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着力点,强化基层团组织“活力团支部”提升工程,按照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年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改革活力。

江云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的工作,他指出,在疫情期间学院团委积极引领青年学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团员思想引领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强调,在未来的共青团工作中,应注重宣传教育工作,关注舆论热点,牢牢把握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工作方向。江云清对团委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班团组织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争取标志性成果;二是要把握好实际工作与宣传的关系,扎实推进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会议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行动方向,体现了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学院也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