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9月4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举办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以及程小辉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共计12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董明刚主持。

 会上,谢晓兰院长通过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详实生动的案例讲述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并告诫大家遇事要沉着冷静、不贪图小利,以学业为主,远离游戏,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防范网络诈骗的重要性。程小辉教授介绍了目前我校防范诈骗的类型,通过联系发生在本校的真实诈骗案例,让同学们在案例中受到教育和启示。

 最后,江云清书记总结指出,现今社会电信诈骗手段已呈现出蔓延速度快、危害群体广以及骗术更新迅速等特点,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教育,谨防新型诈骗手段。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增强了学生防诈骗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对我院大学生有效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起到了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