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一行到我院慰问学院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蒋琼、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学工处处长张成龙、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的陪同下,来我院慰问了辅导员蒋琼老师,并向勤耕耘在辅导员战线上的各位学工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期间,吴副书记和我院领导以及蒋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询问了蒋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也感谢她十多年来积极投身学校学生工作,辛苦耕耘,默默奉献。

 吴副书记指出,辅导员是学生的引路人,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鼓励辅导员老师要不忘初心,在学生工作中进一步贴进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

 最后蒋琼老师对校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要在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上持续发力,善作善成,努力为学校育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志强副书记慰问蒋琼老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