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刘术刚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2020年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02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江云清书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多个代表团审议工作,并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战胜风险挑战、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江云清书记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大局、吃透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是积极主动落实会议精神。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慎始如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抓住一线、守住底线。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按照校党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学院领导作风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确保学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