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刘术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日前,我院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领学了《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内容,并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同志关于开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对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总要求。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纪为根本准绳,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系列党规党纪,要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加强对领导班子、科室干部、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的教育引导。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党的纪律教育。三是要深入开展廉洁宣传教育,培育廉政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等活动,要不断完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把“人、财、物”等权力真正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