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检查我院学生宿舍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20年04月27日

427日是我校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开学的第一天,我校非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校。学校党委常委王玫副校长、党委常委王敦球副校长在校友办、学工部(处)主要领导陪同下,走访检查了我院学生宿舍。学院党委江云清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丽随同检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走访检查过程中,校领导来到19栋学生宿舍,他们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品准备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线上学习效果以及回校后的感受等情况,再三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遵守食堂用餐规定,错时错峰就餐,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及时清扫宿舍,保证宿舍干净整洁,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校领导还不时地提醒同学们适当开展户外健身运动,要积极调整心态,按时认真完成学业任务。最后两位校领导为学生送上了“防疫安全大礼包”。

学生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主动汇报自身健康状况,加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此次走访检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增进了领导和学生间的交流,彰显了学校领导对师生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从思想信念上给学生以莫大的鼓舞,增强了学生们顽强抗疫、共克时艰的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领导和学生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