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志愿岗、防疫当先锋】学院党委、纪委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尹安超         日期:2020年05月01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复课后实验教学正常进行,学院党委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动员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勇当防疫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门在立信楼各出入口设立了党员防疫先锋岗,由防疫小组负责按要求开展出入口值守和下午体温监测工作,对体温异常学生进行临时观察,必要时协调送医。

为充分做好此项工作,43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检查了出入口布置工作,并指导党员志愿者们做好体温监测工作。学院院领导对如何按要求做好值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再三叮嘱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要严格把好出入口,认真细致地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与防疫物品消毒,要做好每天交接班工作,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江云清书记在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与学生党员志愿者合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