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网络在线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为加快推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使学院能更好、更高质量地完成相关专业认证工作,不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切实加强质量保障体制机制建设,有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2020331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智能计算与调度系统研究所所长谢志强教授为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网络在线培训会,会议由邓昀副院长主持,学院有关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会。

谢志强教授分别就专业认证材料的基本底线的内涵、准备工程认证材料的要点和注意事项、OBE模式、提交材料的整体协调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考察点内容结合相关案例做了进一步分析。培训会上谢教授既有宏观形势的分析,又有理论研究的高度,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结合我院计算机学科认证工作的具体情况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深度剖析,结合经典认证案例,就信息学院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详细指导,为进一步提高认证质量提供了积极帮助。

与会老师表示将积极按照学院整体部署,做好本专业认证工作,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此次专业认证培训对于提高我院各专业专业认证报告质量具有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1    培训内容1

图2    培训内容2

图3    培训内容3

图4    培训内容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