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

作者:李艮         日期:2021年01月31日

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是由广西区教育厅、广西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大赛旨在展示和锻炼大学生采用人工智能理论与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为选拔、推荐优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广西区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5项的好成绩,邓酩、杨小平、谢晓兰、陆绮荣、神显豪、王宇、陈守学、刘鑫等8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学院学子在大数据技能竞赛赛道获得一等奖19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7项;在AI建模创新竞赛赛道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赛道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28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承办大赛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赛道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获奖情况表(部分)

序号 年度 负责人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2020 蔡钢生、常招展、鲍金笛 神显豪、张 一等奖
2 2020 杨、王 丽、王悦悦 谢晓兰、陈基漓 一等奖
3 2020 支佩佩、张 佳、方雨桐 邓健志、崔建明 一等奖
4 2020 周冬冬、黄康政、戴崇豪 陈明霞、刘电霆 一等奖
5 2020 杰、吴丹华、张文勇 一等奖
6 2019 浩、覃承友 谢晓兰 一等奖
7 2019 王一凡、褚雯珊、陈璐瑶 一等奖
8 2019 丽、王悦悦、郭 谢晓兰 一等奖
9 2019 李哲宏、谢 刚、支佩佩 酩、杨小平 一等奖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3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投诉建议邮箱:cise@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