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消费者权益观影活动

作者:崔之府 李响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4月18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06105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引人瞩目的大学生消费者权益观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和重视程度,引发他们对消费者权益的关注和思考。

在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具有社会意义和价值的影片,涵盖多个题材和风格。这些影片通过展现消费者权益受损的真实案例,引发了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思考和关注。本次活动不仅仅是观影,更是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学生在观影过程中积极讨论,分享了对影片的理解和感受。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和重视程度得到了提升,他们将成为更加明智的消费者。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共同推动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观影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