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

作者:崔之府 李响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3月14日中午,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韩绮主持,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老师、团委副书记崔之府老师出席本次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于帅帅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上一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周计划,各部门将协调配合,筹备出彩桂工和周末游园会活动。会议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韩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抓住学生会这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不论是在班级里还是在学生会中都要有团队精神,做事要耐心、细心、踏实。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

于帅帅老师总结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