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院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中践行初心使命,3月间,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院青年志愿者中掀起学雷锋活动新热潮。

  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以“践行二十大,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通过宣讲文明骑行和有序停放知识、对学校公共场所和宿舍周边的主要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到桂林园博园景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贡献力量。开展图书捐赠活动,让爱心在校园中传递,让书籍在同学间共享。走进学院办公室、党务办公室、实验室,协助开展事务服务工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发挥了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雷锋精神的赓续传承与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有机结合,在全院青年志愿者中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让雷锋精神得以生根发芽、常在常新,不断焕发出新的时代活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青年志愿服务队合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