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6日晚,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本次比赛共有82名选手参加,以笔试形式开展,从多个角度考察选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史、国情、区情、时事政治、国防安全、团章、团史、团务知识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题目等内容的掌握情况。

本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激励广大青年踔厉笃行,积极投身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