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闫振南,李艮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和学生骨干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促进团学骨干的工作交流,学院于316日下午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艮主持。

会议伊始,李艮带领大家学习共青团相关理论知识,解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他说到,全体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立足自身岗位,提高服务质量,坚定初心使命,提高服务意识,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李艮指出“做好一名学生骨干”首先要以德为先,同时要学会选择,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此外,他希望全体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做得出来,切实服务好学院师生,推动自我成长。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