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无反顾,“毅”往无前——学院学工办党员下沉防疫一线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目前桂林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学院学工办党员闻令而动,积极投身校园防控一线,为抗疫工作注入强劲“红色防疫力量”。学工办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疫”无反顾,主动投身屏风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他们换上“防护蓝”,拿起测温枪,引导师生有序参与核酸检测;他们穿上白色防护服,扫码登记,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在食堂为学生打包饭菜,争分夺秒,齐心协力,以小小的力量,用最温柔的心,做守护学生的“铠甲”;他们在雨中举起喇叭,温馨提醒师生核酸检测时间;他们耐心提醒:“请您戴好口罩”“小心脚下,保持距离”;他们起早贪黑,助力抗疫物资分拣打包,搬运发放;他们在爱心售卖点参加志愿服务,无私担当显真情;他们连夜值守,为师生排忧解难、尽职尽责蕴深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教书育人的抗疫“答卷”,真正诠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与担当。
    每一级党组织,都是一座战斗堡垒;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是一面战疫旗帜。接下来,学院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继续组织教工党员下沉一线,“毅”往无前,以严的作风、干的精神、拼的劲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党旗增辉。

学工党员合影

学工党员志愿者办公室合影

学工办李雪老师正在打包学生午餐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