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线上班会课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自治区优化疫情防控细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11月25日,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班会课”,班会由学院各年级班主任通过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伊始,班主任以“国家、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为重点,从“为什么要开展多轮核酸检测”这一问题入手,详细介绍了桂林市疫情防控进入“决战”阶段的现状,以及学校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客观性、科学性、紧迫性与必要性。随后,班主任通报了学院各年级学生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处分的典型案例,涉及“擅自出校”、“不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等行为,引导学生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最后,班主任们倡导全体学生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各项义务,做好正确的个人防护,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共同守护校园健康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是我校坚持“生命至上、以生为本”,积极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具体体现,也有效提高了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明辨是非的引领者、共克时艰的参与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学院全体班主任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在哪,岗位就在哪”的承诺,始终和学生们在一起,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计算机类2022-2班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计算机类2021-5班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宣讲内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