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清扬树新风,学廉践廉育新人——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王东京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并利用好大学时光,认识职业规划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11月20日,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上嵌学院的方子鹏老师主讲,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讲座中,方子鹏老师首先从自我期望、自我启发、自我发展三方面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并且用丰富的案例和形象的比喻讲解了职业发展模型、职业定位、行业特征、自我能力提升路径等方面内容。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行业的发展现状、大学生就业现状、计算机专业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毕业的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最后,方子鹏老师就职业价值观的树立和职业幸福感的获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言之有实,本次讲座为帮助大一学生树立职业生涯意识,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追逐梦想奠定了基础。

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照片(一)

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