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持召开学院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玉辉传达了学校国庆期间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宿舍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思想站位和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安排好假期各项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江云清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底线,学院上下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继续开展防溺水和防电信诈骗教育,全体辅导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确保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