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到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实地核验建设情况

作者:蔡志勇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9月27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思政处处长、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赵益真一行5人到我院16栋“党建·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站实地核验建设使用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宋玉辉等人带队参加迎检工作。

吴志强对核验组到我校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核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举措和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基本情况。江云清向核验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建·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站建设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考,并表示我院将一以贯之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要求,对标《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指南》,着力打造“一核多元”党建引领的社区育人共同体,助推新时代“一站式”学生社区发展。

赵益真充分肯定了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思路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是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一部分,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末梢,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举措,是充分发挥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的重要渠道。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契机,多措并举打造集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疫情防控、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信息化时代新人。

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思政处处长、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赵益真实地核验

学院领导带队参加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